2016年11月25日 星期五

投資移民澳洲 2016最新政策, 要求大降又簡單!

近日,澳大利亞昆士蘭州出台了2016-17財年澳洲投資移民新政!為吸引更多投資者前往昆州,昆州對澳洲投資移民的要求大幅降低!新政規定,對澳洲投資移民188簽證的最低投資額要求降至20萬澳元。該項澳洲投資移民新政將於2016年7月25日起正式生效!

澳洲商業創新與投資移民188簽證
1. 澳洲商業創新移民188A簽證:投資額從最高50萬澳元降至20萬澳元。具體要求如下:
(1)在獲簽之後的兩年內,轉入80萬澳元的個人或公司凈資產到昆州;
(2)在生意中投資至少20萬澳元;
(3)必須居住在昆州。

20萬澳元就可以起步, 入門仲低過台灣移民的600萬台幣, 無論人權、法治, 經濟發展都比香港好, 已經有相當多華人選擇投資移民澳洲, 而且發展得相當成功. 近年來移民澳洲的華人逐漸攀升,從當地的當選的華人政治人物即可略知一二,在各式行業中也都能看到華人任職.

投資移民以家庭為單位一人申請全家獲益。夫妻雙方只要有一方去澳大利亞創業,居住就可以,這樣對於許多在中國有成功的企業沒有時間去澳大利亞創業或者是居住的申請人來說是一個理想的政策。小孩過來可以免費就讀澳洲公立中小學。

澳洲的國土面積是世界第六大,有著號稱全世界號稱最美麗的大堡礁,藝文發展相當成熟,那麼多的人想要到澳洲打工度假,肯定了它「人間天堂」的稱號
香港人可參加免費移民講座:http://www.uniimmi.com.hk/common/seminar_2016j.php
台灣朋友可以致電:(04) 2329 2525找Jacky Cathy查詣有關澳洲移民資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